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ModelSPlaid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Model S/X Plaid预计2023年上半年在国内交付

2022-12-30 13: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30日 消息:在今日的2022广州国际车展上,特斯拉宣布,Model S Plaid与Model X Plaid的国内售价将在1月6日公布,预计2023年上半年交付。

QQ截图20221230133749.png

在今年11月的进博会上,Model S Plaid与Model X Plaid首次在国内亮相。

据悉,Model S Plaid搭载了三台高性能电机,最大扭矩可达1020马力,最高车速达322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2.1秒。是全球加速最快量产车之一,也是全球风阻系数最低量产车之一。

Model S Plaid版还搭载了17英寸横向中控大屏,配备PS5级别的芯片性能,起售价为16.999万美元。

2021年6月10日晚间,特斯拉Model S Plaid在加州工厂交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