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ticalTelephotoZoomCameraModul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5 Pro不会首发 LG发布全新光学变焦手机镜头模组

2022-12-29 16:5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LG旗下手机镜头模组子公司LG Innotek近日发布了一款全新光学变焦手机镜头模组(Optical Telephoto Zoom Camera Module),其能够通过镜片浮动实现在4倍至9倍光学变焦之间自由切换,且更节省手机内部空间。LG Innotek目前正在与高通方面进行接触,有望率先将这款光学变焦手机镜头模组应用于高通骁龙8 Gen 2旗舰机型上。

目前,在售的大多数长焦智能手机通过数码变焦,降低图像画质来换取更远的变焦来实现的。而LG Innotek的设计通过移动镜头中的光学镜片实现变焦,从而在大变焦比的情况下也能保持图像画质。目前官方表示这款光学变焦手机镜头模组(Optical Telephoto Zoom Camera Module)将在CES 2023上放出更多细节和信息。另外,此前传闻苹果2023年即将推出的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Ultra上也将出现潜望式长焦镜头,而苹果正是LG的最大镜头模组客户。虽然,LG官方并未明确表示是否会将这款新光学变焦手机镜头模组供给苹果,但既然这项技术已经落地,未来大概率会出现在iPhone手机上,但iPhone 15 Pro绝不会是这个新模组的首发机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