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6Pro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Phone16Pro将配备5倍光学变焦镜头 屏幕变大至6.3英寸

2023-09-19 13:5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知名分析师郭明錤透露,iPhone15Pro Max目前独享的5倍光学变焦长焦镜头,将在未来的几款高端iPhone上普及。

苹果,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智能手机

郭明錤指出,iPhone16Pro和iPhone16Pro Max都将搭载5倍光学变焦的长焦镜头。iPhone15Pro Max使用的四重反射棱镜结构是该机量产过程中最大的难点。因此,苹果提升了大立光的供应标准,以弥补LG Innotek的产能不足问题。

郭明錤表示,由于这一调整,为了满足iPhone15Pro Max的旺盛需求,大立光已经紧急扩充了四重反射棱镜镜头的生产线。

此外,据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iPhone16Pro机型将采用6.3英寸的屏幕,而iPhone16Pro Max则是6.9英寸的屏幕,普通版的尺寸也相应增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