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witch最新资讯  > 正文

CPU太落后!任天堂砍掉Switch Pro:准备真正的硬件迭代 让人捏把汗

2022-12-28 12:15 · 稿源: 快科技

发布5年后,任天堂Switch刚刚成为了有史以来第四卖座的游戏主机,累计销量超越PS4。

那么如此振奋的成绩下,新主机的进展如何呢?

对此,一向以分析游戏画质见长的数毛社(Digital Foundry)做了最新爆料,指出任天堂曾经严肃考虑过Switch Pro主机,作为中期更新,但现在不会发生了。

编辑John Linneman透露,任天堂下一步将是真正的下一代硬件,且时间不会选在2023年。

换言之,Switch Pro已被取消,任天堂在认真准备的是Switch 2”。

还有一点很有趣,任天堂存在盛极必衰”的模式,NGC表现不佳之后,他们卖出了1亿台Wii,在那之后的WiiU却成为任天堂销量最差的主机之一。现在Switch让任天堂重回巅峰,接下来恐怕又要重回失败。

据了解,现款Switch OLED上的主芯片依然是4核A57+4核A53架构的Tegra X1,16nm工艺,可升级的空间非常大。

CPU太落后!任天堂砍掉Switch Pro:准备真正的硬件迭代 让人捏把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