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电商珠启动首期珠宝行业劣质货盘整治专项

2022-12-26 14: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6日 消息:今日,抖音电商发布了珠宝行业劣质货盘整治专项第一期内容。官方表示,抖音电商追求有质量的发展,为提高用户的商品体验,故珠宝潮奢行业将启动劣质货盘整治专项,主要针对用户反馈高投诉、高用户负向反馈、差评的商品。平台发现劣质货盘商品,定期发通知公示给行业商家,并给与商家一定整改周期清理库存,整改周期到期后,质检仓将拦截该类商品入库。

劣质货盘:在平台每次发布劣质商品货盘公告后,第7个自然日开始仓内开始拦截这类外观相似商品,不予以发货。

擦边行为:针对营销售卖活动下,混淆用户认知、过度虚假宣传、赌博性质销售行为平台将严格管理,包括但不仅限于:拦截商品、加重处罚、赔付用户、清退店铺等

劣质货盘:劣质货盘公布后,此类商品将列入行业禁售商品,第7个自然日质检仓开始拦截此类商品,如在质检仓作业中发现此类商品,可按照平台禁售商品处置规则进行驳回,平台按照销售违禁商品处置商家。

image.png

擦边行为:

1、材质为玉髓,商家宣传链接不能使用翡翠相关话术,比如:高冰、正阳绿、带春等词汇。出现上述场景,平台措施拦截商品、加重处罚、赔付用户、清退店铺等

image.png

2、平安扣存在严重做工粗糙问题,如用户投诉高、或者用户负向反馈差,平台将综合研判处置。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