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Pro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4 Pro惊现屏幕横线 画面没法忍 苹果回应:系iOS16 BUG、正修复

2022-12-22 20:39 · 稿源: 快科技

日前,部分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用户报告遇到了开机时,屏幕出现绿色和黄色细横线的情况,几秒后就会消失。

对此,苹果支持团队回应表示,已经获悉相关问题。

按照苹果的说法,这并非硬件问题,而是iOS 16中一些有待修复的BUG。

苹果工程师还致电了部分受影响的消费者,承诺正在开发修复补丁

目前iOS最新版本是iOS 16.2,尽管iOS 16.3正与开发者、公测者测试,但正式更新要到明年初才能抵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Phone 15 Pro存在严重吸指纹问题!苹果回应

    苹果公司邀请媒体和嘉宾在“好奇心上头”活动结束后,亲自体验iPhone15和iPhone15Pro系列机型。根据现场体验的照片,iPhone15Pro机型存在变色和吸指纹的问题。钛金属层内部包裹着由100%再生铝金属制成的全新次级结构,经过全新的热机械工艺处理,通过固态扩散的超高压力让这两种金属结合在一起。

  • iPhone 15 Pro烧屏可退换 苹果回应来了

    iPhone15Pro系列机型由于发热问题引起广大用户关注,其中烧屏问题更是备受关注。针对此问题,苹果方面回应称,如果购买的iPhone15Pro出现烧屏问题,可以去官方售后进行检测,如果确定是硬件问题,可以进行解决。关于iPhone15Pro系列机型是否存在其他问题,仍需要进一步的观察和研究。

  • 演员怒摔iPhone 13 Pro Max 苹果回应淡定

    9月17日,演员刘金发布了一则声明视频,讲述了他在王府井苹果专卖店门口怒摔iPhone13ProMax的事件。从今以后不再购买苹果的任何产品,认为苹果在霸道、傲慢、无理的道路上遥遥领先。对于刘金的行为,苹果中国方面表示淡定,并重申给出的答复是以工厂检测为准,认定手机经过改装。

  • iPhone 15 Pro烧屏问题 苹果回应退换保修政策

    10月9日,有关iPhone15Pro系列发热问题和Bug频现的报道引起了广泛关注。这个问题尤其让人关注,因为没有更新iOS17版本之前,发热问题就很明显。对于iOS17被曝的WiFi连接问题,客服表示,网络连接不稳定和系统关系不大,这个问题比较常见,可以尝试还原网络设置,然后重连一下就可以了。

  • 苹果回应iPhone15Pro沾指纹变色:可擦去

    iPhone15Pro钛合金边框在今年成为了引人注目的升级点,不仅让手机更加轻便保持了坚固的强度。一些用户发现,指纹可能会导致边框变色。所以用户在清洁时一定要遵循苹果给出的指南。

  • 还敢买吗?苹果回应iPhone 15 Pro烧屏、WiFi断连:14天内可退换

    因为iPhone15Pro系列发热惹出的问题一大堆,各种Bug也是频现,你遇到了几个,比如烧屏?之前有网友反馈称,自己的iPhone15Pro购买后出现了烧屏,这引起了网友的围观,毕竟这款新机在没有更新iOS17新版之前,发热还是很明显的。对于iOS17被曝的WiFi连接问题,客服表示,网络连接不稳定和系统关系不大,这个问题比较常见,可以尝试还原网络设置,然后重连一下就可以了。

  • 苹果回应iPhone 15 Pro 发热问题:与钛金属边框无关

    iPhone15系列在发售后,StuartSutcliffe评论员指出该系列手机存在发热问题,最明显的就是iPhone15Pro系列。用户普遍吐槽该系列手机发热严重,形象地将其比作“火龙果”。知名分析师郭明錤曾指出,iPhone15Pro系列的发热问题与台积电3nm制程无关,主要原因是减轻重量这往往导致散热系统设计出一些妥协,比如散热面积较小、采用钛金属材料等。

  • iPhone 15 Pro真机开箱:85%用户出现新“硬伤” 苹果回应

    苹果公司最新一代的iPhone15系列手机已经正式上市销售。今年的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采用了钛合金材质,据官方称,相比前代产品,新款钛合金材质手机更加坚固耐用。针对这些质疑,苹果官方回应称,当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沾染指纹后,可能会导致钛合金边框颜色改变,但这并非永久性质,用户可以自行擦去指纹。

  • 苹果回应iPhone15Pro沾指纹 不会导致永久性的变色

    9月22日,苹果在其支持文档中更新了一项说明,称其最新推出的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两款机型,由于使用了钛合金材质的边框,在接触指纹后可能会出现颜色变化,但这不会导致永久性的变色,只要像之前的iPhone一样用布擦一擦就可以恢复原来的光洁!苹果表示,这种颜色变化是暂时性的,用户可以通过清洁的方法将变色部分清除原到最初的金属表面颜色。虽然这一特性可能会影响到用户对于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两款机型的感受。钛金属层内部包裹着由100%再生铝金属制成的全新次级结构,经过全新的热机械工艺处理,通过固态扩散的超高压力让这两种金属结合在一起。

  • 苹果iPhone 15 Pro内部设计大改:维修价格比前代iPhone 14 Pro64%

    苹果iPhone15Pro的内部构造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变化并不大,但其简约工整的内部设计仍然令人惊叹。苹果重新设计了iPhone15Pro中框结构,使得更换背板玻璃变得更容易。苹果的阻碍可见一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