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3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今晚19:00小米13新品发布会直播入口汇总

2022-12-11 18: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13系列新品发布会即将在19:00正式开启,本次发布会除了发布小米13系列的两款机型(小米13和小米13Pro)之外,其实还有众多新品发布,如果你想要了解第一手新品信息,你可以直接观看直播(各平台直播链接在文末)。

小米13标准版正面为一块6.36英寸E6OLED直屏,屏占比93.3%,支持120Hz高刷,三边1.61mm,最宽也仅1.81mm,机身宽度71.5mm宽度。小米13Pro的屏幕素质得到了提升,采用6.73英寸2K三星E6曲屏,支持LTPO和1920Hz高频PWM调光。全系搭载高通骁龙8Gen2,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徕卡影像系统加持,75mm潜望式长焦都成为了小米13系列的标配。小米13支持67W快充,小米13Pro则支持50W无线快充。

小米13系列同步发布的还有小米MIX Fold2折叠屏全新的两个配色:月光银和玄夜黑

除此之外,小米13系列新品发布会还会发布:小米迷你主机、小米万兆路由、小米Buds4半入耳降噪耳机、小米Watch S2手表、小米Sounds Pro旗舰音箱等新品,想要观看直播的朋友可以点击下方链接:

小米官网直播请点这里

B站直播请点击这里

微博直播请点击这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