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Note系列8折换电池活动开启,79元

2022-12-08 13:3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12月8日消息,小米手机推出“8折手机电池换新服务”,官方品质100%原厂电池可享8折更换。

活动时间从2022年12月8日10:00-12月14日24:00,会员需要使用200米金兑换8折优惠券,使用优惠券下单后15天内有效。

Redmi Note 8 Pro为例,官方电池的建议零售价是99元,活动价是79.2元。

活动机型包括:Redmi Note 7、Redmi Note 7 Pro、Redmi Note 8 Pro、Redmi Note 9、Redmi Note 9 4G和Redmi Note 9 Pro。

此外,小米MIX FOLD折叠屏手机屏幕换新服务活动价为999元,此前原价为3640元。

因受电池生产及交付周期、手机生产及备件运营等综合因素的影响,同时考虑小米/Redmi手机不同机型的上市时间及使用周期。“8折手机电池换新服务”分批次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