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英特尔要求爱尔兰工厂2000多名员工无薪休假三个月以降低运营成本

2022-12-02 10: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日消息:当地时间周四,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宣布计划让在爱尔兰工作的2000多名员工无薪休假三个月。

英特尔

据报道,英特尔为削减运营成本,通知在爱尔兰工作的英特尔制造部门员工开始无薪休假,这也是公司正在实施的「自愿休假」计划一部分。「自愿休假计划让我们有机会降低短期运营成本,并为员工提供有吸引力的放松选择,」英特尔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还强调制造业人才是公司在爱尔兰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了解,这些员工大多来自英特尔 Leixlip 园区的制造业务组。有消息称,约有2000多名员工被要求开始无薪休假。英特尔在爱尔兰有近5000名员工。

今年10月份,英特尔下调了全年利润和营收预期,并警告将进行裁员。英特尔还表示,在宏观经济不确定的情况下,会努力降低运营成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