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比亚迪最新资讯  > 正文

比亚迪将于明年在墨西哥销售电动汽车 目标2024年销量达3万辆

2022-11-30 11: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30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比亚迪周二表示,将于明年在墨西哥销售汽车,一位高管将其2024年的销售目标定为多达3万辆汽车。明年,比亚迪将通过墨西哥的七家经销商,开始销售全电动版本的唐 SUV 和汉轿车。

比亚迪

该公司的墨西哥负责人 Zou Zhou 说,希望2023年在墨西哥销售1万辆汽车,2024年达到2万至3万辆,并补充说该公司的长期目标是达到总市场份额的10%左右。虽然比亚迪拒绝透露其车辆在墨西哥的售价,但 Zou Zhou 强调称,「我们是所有人都能负担得起的品牌」。

Zou Zhou 还表示,该公司的目标是到2023年底通过墨西哥的15家特许经销商销售汽车,到2024年达到40家。比亚迪表示,墨西哥连锁百货公司 Liverpool 也将销售这些汽车。

根据墨西哥汽车工业协会的数据,今年前8个月售出的汽车中仅有4.5% 是混合动力汽车,也就是说在总共售出的近69.3万辆汽车中约有3.1万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