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迅雷网游加速器最新资讯  > 正文

迅雷网游加速器宣布停运!付费通道已经关闭

2022-11-27 13:4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迅雷网游加速器正式宣布停运,目前已无法再开通或续费加速器会员。据了解,迅雷是一款网游加速软件,其能够能更有效地降低网络游戏高延时,解决卡机、掉线等问题。

迅雷网游加速器现已在官网发布公告:“很遗憾的通知各位用户,由于平台运营策略调整,结合整体运营情况考虑,我们怀着万分遗憾的心情宣布:迅雷网游加速器将于2022年12月1日正式停运,关停加速服务和各类活动。我们对此次停运给大家造成的不便,表示深深的遗憾和歉意!我们衷心期待您继续支持和关注迅雷旗下更多优秀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百度智能云 AI 加速器第二期今日开营,42家AI原生应用企业入选

    9月23日,百度AI加速器-百度智能云千帆大模型平台专项计划第二期在百度科技园开营,本期活动同非凡资本联合主办。经过为期10天的报名及筛选,易联通达、睿呈时代、万幸科技、北京翌界、数启智汇等42家AI原生企业脱颖出,加入本期AI加速器千帆大模型平台专项计划。百度千帆大模型平台,最新已升级到2.0版本,其升级迭代基于企业使用千帆平台、落地大模型过程中的各类真实痛点和需求推进,发布了更多企业应用大模型需要的能力和工具,目标是降低企业使用大模型的门槛,满足不同行业、不同规模、不同开发能力的企业用大模型的需求。

  • iOS 17.0.3发布:苹果关闭验证通道

    苹果公司今天发布了iOS17.0.3版本,并关闭了iOS16.6.1、iOS17和iOS17.0.1的验证通道。这意味着一旦升级到新版本,就无法再降级到以前的系统版本。苹果公司表示过热是由软件引起的不是硬件或设计缺陷,并且绝对不会降低A17Pro芯片的性能来解决过热问题。

  • iPhone发热成问题 苹果公司关闭旧版验证通道

    苹果公司近日发布了iOS17.0.3版本,并关闭了iOS16.6.1、iOS17和iOS17.0.1的验证通道。这意味着用户在升级到新版本后将无法降级到上述旧版本。此次iOS17.0.2验证通道并未关闭,在此提醒用户。

  • 堵死后路!苹果关闭iOS 16验证通道:升17就回不去16了

    在今天早些时候苹果发布iOS17.0.3版本之后,苹果已经关闭iOS16.6.1、iOS17和iOS17.0.1的验证通道,这也就意味着更新到新版本之后就没法再降级到上述老版本了,在升级之前要考虑清楚了。苹果会基于安全因素等逐步关闭老iOS版本的验证通道,以防止用户降级到以前的系统版本。值得注意的是,iOS17.0.2的验证通道并未关闭,为升到最新系统的用户提供了一个额外选择。

  • 升级通道关闭!Windows 7/8不能免费升级到10/11

    微软近日发布通知,Windows7/8设备免费升级到Windows10/11的通道将会被移除,但从Windows10升级到11仍然是免费的。在公告发布之前,仍有部分用户尝试通过升级方式获取永久激活。尽管在虚拟机中进行测试,Windows11版本22H2仍可成功激活,然较新的Windows11Canary则拒绝接受激活请求。

  • iPhone运行温度上升 苹果关闭iOS 17.0.3的验证通道

    苹果公司已经关闭了iOS16.6.1、iOS17和iOS17.0.1的验证通道,这意味着已经升级到新版本系统的用户无法降级到这些版本。苹果于10月5日凌晨发布了iOS17.0.3版本的更新,该版本主要修复了一个可能导致iPhone比预期运行温度更高的问题。值得一提的是,尽管目前还未关闭iOS17.0.2的验证通道,但已经升级至iOS17.0.3版本的用户仍可提供降级选项。

  • 苹果iPhone 15退货量大关闭退货通道?焊死车门?真相大白

    昨日有传言称紧急通知,苹果公司因为退货量过大,关闭退货通道,再次开启以邮件方式通知,请留意!”有网友慌了:苹果这是要焊死车门?拆封后就不支持7天无理由了。

  • 那些为AI付费的企业现在过得怎么样?

    一个行业的变革前奏往往发轫于不起眼的细节。每当新技术或新商业模式出现,“付费意愿”当之无愧成为反馈市场认可度的“第一指标”。在AI的帮助下,个人能力将得到极大的提升,这种提升可能包括更高效的生产力、更精准的决策以及更广泛的应用领域,AI技术可以帮助个人在各种领域中实现更多的可能性。

  • 大学生将付费餐具带走引热议 收费1元为何不行?友吵翻:律师释疑

    既然餐具付过费了,为什么不该带走呢?当事人安同学介绍,自己在上大学之前所在的城市,吃饭从没遇到要支付餐具费的情况。有相关律师表示,经营者不得强制消费者购买商品或者接受服务,不得强制消费者支付附加费用。

  • 华为正式发布星河AI络,加速行业智能化

    [中国,上海,2023年9月20日]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期间,在以“星河AI网络,加速行业智能化”为主题的星河AI网络主题峰会上,800余位政企产业界人士齐聚一堂,共同探讨AI网络技术的崭新未来。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总裁王雷正式发布星河AI网络解决方案,为加速行业智能化转型提供强劲引擎。星河AI网络,以网强算,以高运力释放AI时代的高算力,为全球用户提供更优质、更智能的AI网络服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