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运行温度上升 苹果关闭iOS 17.0.3的验证通道

2023-10-05 14: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公司已经关闭了iOS 16.6.1、iOS 17和iOS 17.0.1的验证通道,这意味着已经升级到新版本系统的用户无法降级到这些版本。据报道称,苹果于10月5日凌晨发布了iOS 17.0.3版本的更新(内部版本号:21A360),该版本主要修复了一个可能导致iPhone比预期运行温度更高的问题。 此前,苹果并未提供有关该问题的详细信息,但表示不会通过软件更新降低A17 Pro芯片的性能。苹果还表示,iPhone 15 Pro的钛合金框架不是过热问题的罪魁祸首,过热问题可能不是硬件缺陷的结果。 据了解,iOS 16.6.1发布于9月8日,主要修复了一个安全漏洞,苹果表示已经有证据表明已经被黑客利用。iOS 17发布于9月19日,苹果为“电话”、“信息”和FaceTime通话带来了更新,同时,在充电时放平手机可以实现全屏显示,还增强了隔空投送和键盘功能。此外, iOS17还更新了小组件、Safari浏览器、“音乐”和隔空播放等功能。 另外,iOS 17.0.1发布于9月22日,苹果为iPhone 15和iPhone 15 Pro机型提供了错误修复和重要安全更新。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目前还未关闭iOS 17.0.2的验证通道,但已经升级至 iOS 17.0.3版本的用户仍可提供降级选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