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升级通道关闭!Windows 7/8不能免费升级到10/11

2023-10-02 14:5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日消息,微软近日发布通知,Windows 7/8设备免费升级到Windows 10/11的通道将会被移除,但从Windows 10升级到11仍然是免费的。

然而,在公告发布之前,仍有部分用户尝试通过升级方式获取永久激活。此外,据报道,一些大神开发的HWID激活工具(如HWIDGEN和MAS)也将无效,原因是微软服务器已经禁止此类请求。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目前使用HWID激活的Windows 10/11 PC不会导致其活动失效。微软尚未取消之前使用HWID激活的许可证,但新安装的PC再也不能通过HWID等方式进行永久激活。

此外,尽管在虚拟机中进行测试,Windows 11版本22H2仍可成功激活,然而较新的Windows 11 Canary则拒绝接受激活请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