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脸书最新资讯  > 正文

脸书旗下WhatsApp泄露海外近5亿用户的电话号码

2022-11-25 11: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5日 消息:Cybernews发现某黑客在论坛上公开出售84个国家的4.87亿 WhatsApp 用户的电话号码。

在4.87亿个手机号码中,超过3200万来自美国,4500万来自埃及,500万来自意大利,2900万来自沙特阿拉伯,2000万来自法国和土耳其,1000万个电话号码来自俄罗斯用户,还有超过1100万是英国用户。

WhatsApp

Meta 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上个月公开表示,WhatsApp 比 iMessage更私密、更安全。

根据扎克伯格的说法,WhatsApp 在 Android 和 iOS上使用端到端加密,而iMessage 在向 Android设备发送消息时使用不安全的SMS。

据报道,WhatsApp是世界上最大的消息传递平台之一,在国外拥有约20亿用户。这意味着此次泄露的数据库中包含全球近四分之一 WhatsApp 用户的电话号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