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gicVs最新资讯  > 正文

Magic Vs仅售7499元 荣耀折叠屏如何降价的?赵明回应

2022-11-24 07:01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下午,荣耀发布了多款新机,其中就有新一代折叠屏旗舰Magic Vs,售价只有7499元起,进一步降低了折叠屏的价格门槛,让更多手机用户可以买到到折叠屏手机。

不仅是价位降低,Magic Vs还提高了性能,同时还有很多技术升级,折叠屏的体验更好,荣耀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在发布会之后的采访中,荣耀CEO赵明也回应了这些问题。

赵明指出,在第一代折叠屏推出之后,在1月份的时候荣耀就提出了让折叠屏进入主力机时代。

我们反过来问自己如何做到在8000元的价位段,在苹果和华为的pro系列主力核心价位段我们做到大内折的折叠屏手机广泛的使用。

赵明表示,在这个问题驱动下我们整个团队,当我们把折叠屏的量放大之后,我们可以获得哪些收益,从这个角度来思考的问题,很多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赵明提到,早期的折叠屏手机都是基于科技尝鲜逻辑和理念,在大规模量产之后,可量产相对来说比较差的,这一代把可量产性和很多关键部件,我们都自研。

比如说鲁班0齿轮铰链,这是我们自研的专利技术,我们自己的解决方案,把零部件从92个下降到4个当然就可以把成本大幅度的降低。

降低成本的同时,可以让整个重量变得更轻,92个变成4个,整个构架简单了,变轻的同时还可以让结构更加的可靠,所以可以支持到40万次折叠。

得益于荣耀的这些努力,赵明表示Magic Vs可以做到既降低成本,又降低重量,还能塞入大容量电池,他认为今天的Magic Vs折叠屏是一个最佳的设计和组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