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英国开始对占据市场主导地位的苹果和谷歌移动浏览器展开反垄断调查

2022-11-23 09: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3日消息:英国的竞争监督机构已经开始对苹果谷歌的移动浏览器的市场主导地位进行调查,几个月前它曾表示正在考虑进行高级别调查。

chrome,谷歌浏览器

英国竞争和市场管理局(CMA)周二宣布,对其6月份咨询的答复显示,需要对苹果和谷歌在移动浏览器市场的主导地位,以及苹果通过其App Store应用商店限制云游戏,展开深入地调查。

根据CMA的数据,2021年英国97%的移动网络浏览发生在由苹果或谷歌浏览器引擎驱动的浏览器上,因此任何限制都会对用户的体验产生重大影响。「许多英国企业和网络开发商告诉我们,他们觉得自己被苹果和谷歌设置的限制所阻碍,」CMA临时首席执行官Sarah Cardell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计划调查我们所听到的担忧是否有道理,如果有道理,则确定改善这些部门的竞争和创新的步骤」。

对此,苹果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我们将继续与竞争和市场管理局进行建设性接触,解释我们的做法如何促进竞争和选择,同时确保消费者的隐私和安全始终得到保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