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英特尔芯片代工服务部门的负责人 Randhir Thakur 辞职

2022-11-22 10: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2日消息:据The Register获悉,英特尔芯片代工服务(IFS,IntelFoundryServices)部门的负责人Randhir Thakur已经辞职,该报道得到了英特尔的确认。Thakur将继续领导英特尔代工服务到2023年第一季度,以确保新领导人的顺利过渡。

英特尔

英特尔高级副总裁兼英特尔代工服务部总裁Randhir Thakur「已决定寻求其他机会」,但将继续领导该业务部门到2023年第一季度,以「确保顺利过渡到新的领导者」,英特尔首席执行官Pat Gelsinger在周一发给员工的电子邮件中说。

英特尔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感谢Randhir Thakur在IFS取得的巨大进步,以及为英特尔成为世界级的系统代工厂奠定了基础。我们祝愿他在新的工作中一切顺利。」

Pat Gelsinger在他的电子邮件中说,他将很快分享有关英特尔代工服务部新任领导的更多信息,这表明该公司可能已经有了继任者。

英特尔在2021年初重振了其合同芯片制造业务,并将其更名为英特尔代工服务,目标是与台积电三星竞争,这两家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合同芯片制造商,为英特尔的竞争对手,包括AMD、Nvidia和苹果等制造芯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