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N快餐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疯狂周日开启 肯德基联动五菱汽车

2022-11-12 08:1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肯德基官博宣布将联动五菱汽车推出“周日疯狂拼,惊喜大降菱”系列主题活动。据了解,本次活动由肯德基与五菱汽车共同基于年轻人个性化就餐及出行需求,双方共同打造MIN快餐车

据悉,本次活动包含全国60城门店联动、主题门店互换等玩法,双方共同打造的MIN快餐车将潮酷亮相,通过合理的内部空间设置和改造利用,MINI餐车能容纳肯德基的标准设备,同时在活动期间,肯德基还将开启疯狂福利大派送。据了解,宏光MINI EV是五菱旗下的爆款车型,10月份卖出41255辆,销量同比减少13.8%,为国内电动车销冠车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肯德基推出KFC x 2023 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电竞镭射立牌1套

    10月16日起,购买KFC的燃炸电竞套餐将附赠KFC与英雄联盟2023全球总决赛联名的电竞镭射立牌1套。此次合作活动仅限堂食用户在20:00-23:00时段内享受,外送用户可在19:45-22:44时段内享用。除了以上产品外,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英雄联盟专区。

  • 中国企业出海印尼:蜜雪冰城开了1500家店、五菱成畅销神车!

    一个事实,可能很多人还不知道,那就是蜜雪冰城成为了排名仅次于麦当劳、赛百味、星巴克和肯德基的全球第五大快餐连锁店,它不仅是在国内广受欢迎,甚至在东南亚的印尼,也已经开设了1500家店。印尼的《雅加达邮报》在7月份发布的一篇报道中描述称东南亚流行一个段子,说的是你必须留意你家附近的任何闲置空间,因为它很快就会变成一家新的蜜雪冰城门店。作用千岛的印尼已经成长为东南亚第一大经济体,2022年,印尼GDP总量位居东南亚各国之首,高于泰国和新加坡GDP总量之和其拥有世界第四多的人口,市场潜力非常之大,未来势必还会有更多中国企业加入该市场。

  • 极越汽车:全球首台AI汽车机器人“极越01” 9 月 19 日 开启预订

    极越汽车宣布,将推出全球首台AI汽车机器人——极越01,并将于9月19日15:00正式首发亮相并开启限时预订。极越01将成为中国首发高通骁龙8295智舱芯片的车型。在集度汽车机器人发布会上,夏一平表示,集度汽车机器人将融合文心一言的全面能力,打造首个针对智能汽车场景的大模型人工智能交互体验,支持汽车机器人实现自然交流的再进阶。

  • 智己汽车IM AD高速高架NOA持续拓展,开启智能驾驶新篇章

    近日,智己IMAD高速高架NOA版图扩展再加速,全新IMAD高速高架NOABETA版公测即将在六省九城登场北京市的NOA地图也迎来了一次重大更新。从五环外的高速高架路段扩展至二环外的高速高架路段,这项进展将为更多驾驶者带来智能驾驶的便利和安全保障。IMAD的成功也是智能驾驶技术进步的见证,也对整个智能出行领域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同时IMAD高速高架NOA的快速拓展揭示了智己汽车在智能驾驶领域持续发展和创新的决心,期待智己汽车在不断进化的技术基础上,不断突破和创新,为智能驾驶行业开辟更广阔的前景。

  • 自己联动自己 康师傅推出"冰红茶味"红烧牛肉面引热议

    康师傅红烧牛肉面官微宣布,将推出冰红茶味的红烧牛肉面,10月13日晚20点抢鲜开尝。目前康师傅官方旗舰店已经上架了冰红茶味的红烧牛肉面,价格99元,内含6桶冰红茶味的红烧牛肉面、6桶红烧牛肉面、6瓶冰红茶。饮品业务收入266.06亿元,同比增长9.5%。

  • Check Point:电动汽车大量普及,条建议确保安全无虞

    ·针对电动汽车的网络攻击激增380%,其攻击手段主要是破坏充电站的正常运行和汽车本身的功能,以及窃取其中存储的数据。·远程车辆劫持、对充电站的潜在威胁以及恶意连接中断是危及电动汽车安全的三大网络风险。为了从这项新技术中充分获益,我们必须有效应对现有及新兴挑战并确保软硬件部署的安全性。

  • 极越01明天开启预订:全球首台AI汽车机器人 中国首发高通8295

    吉利汽车旗下的高端智能汽车机器人品牌”极越汽车宣布,极越01将于9月19日15:00首发亮相,同时开启限时预订。极越01号称是全球首台AI汽车机器人”,将融合文心一言的全面能力,打造首个针对智能汽车场景的大模型人工智能交互体验,支持汽车机器人实现自然交流的再进阶。如果极越01能够杀入30万以内,那将让本已内卷的车市竞争更加激烈。

  • 联动《崩坏3》引热议 CoCo奶茶因联名周边争议致歉:免费送

    日前,知名奶茶品牌CoCo宣布联动《崩坏3》,但有很多网友反馈称,联名活动需额外收费才能获取周边,对此,CoCo官微回应称套餐附带的周边均为免费赠送,显示的价格会在付费时自动抵扣。CoCo官方表示,此次联名套餐中的周边均无额外加价,只是会显示价格,舰长们将套餐加入购物车后会自动抵扣掉周边的价格,套餐实际价格为饮品实际价格,套餐附带的周边均为免费赠送。对于CoCo的道歉和回应,仍有部分网友不买账,有网友表示:那我们这些下单了被取消的耍猴呢”我买了套餐到店告诉我都卖光了要我退钱,我退了后你才发公告说可以补寄,你什么意思啊你”要凭证都给我们自动退款了,你要我们哪里去找凭证啊,整自动退款这一出你是真想撇清关系”谁家联动第一天上午就到处没货的啊”等等。

  • 老牌国货直播间纷纷疯狂“整活”:白猫直播间真的用一只白猫当主播

    各个国货品牌直播间纷纷疯狂整活”,白猫直播间真的用一只白猫当主播雕牌则是一个人cos成大雕”出镜带货,七匹狼直播间主播牵着一只哈士奇出镜。有网友表示,压力给到了白象,想看白象直播间。老牌国货也要学会用现代互联网营销语言讲故事,不断将品牌价值传递给新一代消费者,期待更多这样的老牌国货焕发青春。

  • 支付宝商家群升级:群功能免费免研发、可联动10大公私域场景

    支付宝继合作伙伴大会宣布免费开放商家群后,10月12日,通过支付宝开放平台公众号宣布产品再度升级:商家群核心运营工具均免研发免费开放新增支付宝10大公私域入口与流量激励政策,进一步为商家私域运营降本增效。社群运营一直被认为是商家做私域的必经之路,此前商家做社群运营,需要自身具备相对成熟的私域流量体系,借助投放或营销活动等完成拉新。群、小程序、生活号,正在成为商家在支付宝私域经营的“三件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