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支付宝商家群升级:群功能免费免研发、可联动10大公私域场景

2023-10-12 11: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2日 消息:支付宝继合作伙伴大会宣布免费开放商家群后,10月12日,通过支付宝开放平台公众号宣布产品再度升级:商家群核心运营工具均免研发免费开放,还新增支付宝10大公私域入口与流量激励政策,进一步为商家私域运营降本增效。

社群运营一直被认为是商家做私域的必经之路,此前商家做社群运营,需要自身具备相对成熟的私域流量体系,借助投放或营销活动等完成拉新。

支付宝商家群则免费开放了10余个公私域及线下场景,商家通过群可串联起支付成功页、小程序、直播间、消息、会员卡组件、线下扫码、IoT机具等多个场景,进一步提升运营效率,也在支付宝App内形成完整的生态运营体系。

此外,群运营可与支付宝的流量激励“繁星计划”结合。持续做好商家群运营可以获得“繁星计划”激励点数,用于在支付宝数字推广平台使用,进一步节省流量曝光及推广成本。

市面上需要商家投入研发成本的群内运营位、抽奖、裂变等核心功能点;以及按照会员与非会员、地域城市分层入群等精细化能力,支付宝商家群均实现对商家免研免费开放。

在群容量上,支付宝商家群每个主账号最多支持创建6000个群聊,可容纳3000万群成员。当单个群用户人数达到最高上限时,系统支持自动裂变新群聊,也无需商家额外投入研发成本。

据了解,产品测试阶段,商家通过群运营日均可带来12%的营销转化。群、小程序、生活号,正在成为商家在支付宝私域经营的“三件套”。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升级通道关闭!Windows 7/8不能免费升级10/11

    微软近日发布通知,Windows7/8设备免费升级到Windows10/11的通道将会被移除,但从Windows10升级到11仍然是免费的。在公告发布之前,仍有部分用户尝试通过升级方式获取永久激活。尽管在虚拟机中进行测试,Windows11版本22H2仍可成功激活,然较新的Windows11Canary则拒绝接受激活请求。

  • 太卷了!小红书私域商家也开始投达人了!

    我是江河,最近在刷小红书时,发现月子中心、珠宝、婚纱摄影私域类商家,也开始用广告投报备达人,通过对话框引流到微信。如下图月子中心圣贝拉母婴护理中心,广告投放达人笔记,评论区置顶咨询插件引流到私域;图1:圣贝拉母婴护理中心投放截图过去私域类商家,企业号是核心阵地,企业号产出获客笔记,广告直投获取用户线索。在3天广告测试期后,接下来要做的数�

  • 抖音电商商品卡实时佣再掀商家经营热潮

    抖音电商3月推出商品卡免佣政策后,“卖更多免更多”的政策利好吸引了超百万商家参与活动。9月1日,平台宣布将商品卡免佣升级为实时免佣,并已规划四期执行,升级权益再度吸引超过15万新入驻商家踊跃报名,据悉,仅9月预估免佣金额突破万元的商家数量就有1.2万家。优秀商家已经在经营策略、经营成果给出示范在观望的商家朋友切勿错过良机,赶紧加入商品卡经营吧!

  • 支付宝缴费免排队,北京26家医院医保移动支付升级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就医体验,近日,“北京医保移动支付”功能优化升级。患者在手机上就能进行挂号医保缴费和医保门诊缴费,就医过程中无需多次排队。目前,该服务已覆盖全市26家定点医院。使用方式也非常简单,北京市参保人可以打开支付宝APP,搜索“京通”,找到“健康服务”板块;或在支付宝首页搜索“医疗健康”,找到“北京预约挂号平台”-“医保门诊缴费”体�

  • 抖音电商图文佣新升级!基础任务2选1,参与佣更轻松!

    抖音电商推出的图文免佣政策自9月18日起全面升级。商家仅需从发布有效挂车图文、发布有效商品图文两项任务中任选其一完成,即可获得图文免佣资格!图文是区别于短视频、直播和商品卡的新体裁,图文带货拥有效率高、流量大、转化好、人群优的优势,目前已经成为商家生意增长新阵地。

  • 支付宝首页新增3个固定流量入口 可直接跳转至短视频、商家商品页

    支付宝首页新增了三块核心场景固定流量“入口”,用户在支付宝首页点击卡片即可进入短视频信息流,或直接进入“消费圈”商品卖场,享受优惠购物。把新增的固定卡片入口置于仅次于首页宫格的首屏核心位置,不难看出,支付宝对内容创作者和商家经营的流量开放正在持续加大。据支付宝生活号运营负责人透露,过去半年,生活号的入驻账号数增长超10倍,日均作品上传

  • 图文佣带货三步走 众多品牌商家收获生意新增量

    9月1日,抖音电商召开图文免佣发布会,面向平台商家推出图文带货免佣权益,助力商家丰富经营场景,降低经营成本,开辟生意增长新阵地。发布会进行中,平台即收到众多品牌商家报名信息,目前已有多个商家取得良好经营业绩。把握宝贵机遇,扎实走好选好商品、做好内容、优化加速三步,相信更多商家将从图文带货中获得生意新增量。

  • 抖音电商图文10月活动火热开启 完成任务轻松获

    抖音电商图文免佣新政运行一月,已有众多商家收获可观免佣。图文带货效率高、流量大、转化好、人群优,已经成为众多商家生意增长新阵地。当前已有众多商家完成免佣任务,开启生意新增长在观望的商家切勿错过良机,即刻参与,卖更多免更多!

  • 腾讯游戏FC ONLINE联手支付宝 同款足球竞技支付宝小程序上线

    杭州第19届亚运会电竞项目已正式开赛。为了让普通用户也能体验足球竞技的乐趣,9月27日,作为电竞项目之一的《足球在线4》同款推广互动“FCOnline点球大战”小程序正式在支付宝上线。用户上支付宝搜“点球大战”即可体验足球射门、球衣收集、球员换装、对战积分挑战、夺真实金条挑战等玩法,感受足球场上紧张博弈的精彩对战,积分还可兑换贝克汉姆、卡卡、李毅等12名明星球员卡。

  • 大招频出,各大电商平台的商家争夺战已然升级

    这场关于中小商家的争夺战,本质是市场竞争充分所致。此前在今年年初,京东方面便推出了“春晓计划”,宣布开放个人卖家入驻,并以12项举措助力商家减负增收。虽然还无法判断究竟谁才能笑到最后,但目前的局面无疑为中小商家提供了更加友好的环境,对于整个行业言显然也是一件好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