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JeffPu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师:苹果AR眼镜因设计问题可能推迟到2025年或2026年推出

2022-11-09 16:15 · 稿源: TechWeb.com.cn

11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仍在按计划于明年推出AR/VR头显,但海通国际分析师Jeff Pu表示,由于“设计问题”,传闻中的苹果增强现实(AR)眼镜可能被推迟到2025年或2026年推出。

Jeff Pu并没有说明这些设计问题是什么,也没有说明苹果将如何应对这些挑战。但这似乎是一个大问题,因为就在5个月前Jeff Pu表示苹果的AR眼镜可能会在2024年发布。如今,他表示,这款眼镜可能推迟发布。

过去几年,多份报道显示,苹果正在研发一款增强现实眼镜和一款独立的AR/VR头显,这款头显据传将于2023年1月发布。

据外媒报道,推迟发布的苹果AR眼镜是一款“日常佩戴”的设备,将类似于谷歌眼镜,并不是苹果可能在2023年初发布的头显。

外媒称,增强现实眼镜似乎仍然是苹果的首要任务。据报道,苹果公司认为该技术将在十年内取代智能手机。(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