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正式官宣支付宝已接入鸿蒙系统 明年将推出鸿蒙4

2022-11-05 10:0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就在今天,华为开发者大会2022(Together)上,华为官方宣布,其正在和支付宝探索基于鸿蒙HarmonyOS原子化服务的更多可能,通过智慧搜索,可以一步直达支付宝生活缴费的原子化服务卡片,直接完成在线支付。除此之外,鸿蒙还将上线基于支付宝平台的医保查询、公积金查询等便民服务和基于智能位置卡片的主动智能推荐服务。未来还会在车机上通过原子化卡片形式享受支付宝车载服务卡片带来的丰富的用车和生活服务,加油充电、停车缴费、快递提醒等与生活强关联的功能实现。

在此次大会上将在明年推出鸿蒙HarmonyOS 4系统,将围绕智能家居、影音娱乐、运动健康、智慧办公、智慧出行五大应用场景开放了更多接口能力,丰富鸿蒙生态。支付宝的进入也会起到领头羊的作用,会吸引越来越多的开发商加入到鸿蒙这个大生态圈之中,从而将鸿蒙生态的发展和建设带入一个良性循环之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