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鸿蒙面世4年,提出鸿蒙世界,设备数超3.2亿,明年推HarmonyOS 4

2022-11-04 16:5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11 月 4 日,以“创新照见未来”为主题的 2022 华为开发者大会正式开幕,华为公布了鸿蒙系统和生态的最新进展。

今年是华为鸿蒙 HarmonyOS 面世第四年,华为表示,将围绕影音娱乐、智慧出行、智慧办公、运动健康、智能家居五大场景,以八大创新技术为鸿蒙底座,30000+ API 为鸿蒙砖块,全链路自研开发套件为鸿蒙工具,与全球开发者一起构造鸿蒙世界。

这也是华为首次提出鸿濛世界概念。

华为称,鸿蒙开发者数量已超过 200 万,搭载 HarmonyOS 的华为设备已达 3.2 亿,较去年同期增长 113%;鸿蒙智联产品发货量超 2.5 亿,较去年同期增长 212 %。到明年,华为将推出 HarmonyOS 4。

历经四年,鸿蒙生态再次迈出了坚实一步,华为携手更多生态合作伙伴,引领产业协同发展。京东、百度、支付宝、微博都将接入鸿蒙生态,共同探索更多利于消费者的体验与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