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终端 BG 首席运营官何刚:明年将发布 HarmonyOS 4

2022-11-04 16: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4日消息:在今天的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华为终端BG首席运营官何刚透露,华为明年将推出HarmonyOS4

HarmonyOS,华为,鸿蒙

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华为首次提出围绕五大场景及创新技术的「鸿蒙世界」概念。华为将通过8大领先技术如分布式技术、AI、原子化服务、图形渲染等构建鸿蒙底座,30000+API作为「砖块」,全链路自研开发套件作为鸿蒙工具,携手开发者共建鸿蒙世界。

另外,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在现场还宣布了搭载HarmonyOS的华为设备已达3.2亿,较去年同期增长113%;鸿蒙智联产品发货量超2.5亿,较去年同期增长21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