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瑞声科技加入无障碍联席会议 联合小米/腾讯打造实验室

2022-10-28 20:1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瑞声科技近期宣布成为联席会议的正式成员单位之一。AAC瑞声科技与信息无障碍研究会达成合作,通过感知科技的手段来弥补身体机能、所处环境等存在的差异,致力于让智能视听的信息立体化,变得可摸可感知。

在可感知科学上,瑞声科技不断创新,打造各类全新交互体验。此前瑞声科技与腾讯游戏联合成立实验室,目的是消除残障人士数字鸿沟,让所有人都能体验科技进步带来的便利。有助于让视觉障碍用户感知到音乐和游戏的快乐。

此外,瑞声科技还与小米MIUI联合,打造出手机无障碍的触感交互语言,为手机页面标签设计全新的触感感知方式,让视觉障碍人士也能够快速定位页面的模块。仅通过双手就能触摸信息,大幅提升输入效率,降低出错率。让所有人都能感受科技的所带来的便利,才是发展的最终目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