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迪达斯最新资讯  > 正文

阿迪达斯宣布停产椰子鞋 二手网站一夜间疯狂涨价

2022-10-27 10: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7日 消息:10月25日,阿迪达斯发声明宣布终止与侃爷合作,停产椰子鞋,这意味着椰子鞋将成历史。

阿迪达斯表示,由于Kanye West最近的反犹太言论和行为,决定立即终止与其合作关系,停止生产Yeezy品牌产品,阿迪达斯将立即停止阿迪达斯Yeezy业务。

1.png

声明称,鉴于第四季度的高季节性,预计这将对公司2022年的净利润产生高达2.5亿欧元的短期负面影响。同时,已有投资机构基于合作破裂而下调了阿迪达斯的评级。

值得注意的是,阿迪达斯发布完这则声明后,Yeezy Boost700型号运动鞋一夜间疯狂涨价,其在eBay网站的运动鞋畅销榜上排名第二。

eBay上的一位鞋贩子乔恩·谢弗(Jon Schaefer)表示,他预测椰子鞋的平均价格可能会蹿升到每双400美元左右(约2871元人民币),价格涨幅近50%。

001TBbECly1h7j2oomsqjj60nq0eu77v02.jpg

2022淘宝天猫双11热门会场淘宝天猫双11优惠力度
天猫双11预售主会场预售爆款限时抢,超级大牌不只5折,直播间红包雨限时疯抢
预售玩法会场开福袋,找优惠
天猫超市满199-30
进口超市今日疯抢限量5折
流行女装限时付定享立减
大牌美妆会场大牌美妆,预售开启
进口美妆大牌男装付定立减
大牌手机大牌手机限时直降,24期分期免息
全球尖货全球尖货 付定立减百元
母婴亲子1元抢百元券
苏宁爆款苏宁手机家电爆款,抢限时5折
品质家电抢24期免息
潮流小家电付定金立减,送赠,超低折扣全在此
国际直营时尚馆付定最高立减千元,叠加大额品类券及店铺神券!折上立减更优惠!
大牌男装大牌男装付定立减
直营个护天猫国际-直营个护-付定金立减百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二手涨价!显卡市场割裂 大家换不起:英伟达高端热卖、AMD就靠中低端

    快科技9月20日消息,你多久没有给自己换块显卡了,是不是也秉承着够用就用的原则呢?对于英伟达和AMD来说,高端显卡市场的让他们压力山大,因为确实不好卖了,用户越来越多转投去向了二手卡。瑞银的最新报告显示,尽管GPU交易量较低,但其二手市场出现了价格上涨。AMD的显卡在二手市场上的平均价格上涨了1%,而英伟达的平均价格上涨了3%。AMD看到其最高端芯片面临压力,但中低端产品相对稳定”,因此每家公司各自GPU产品组合的价格各不相同。相反,英伟达的高端市场表现复杂,低端市场的价格普遍下跌。事实上也确实如此,今年英伟达的RTX

  • 二手iPhone50%以上:iPhone系列机型寿命将8年

    研究机构CCSInsight发布报告称,预计到今年年底,全球iPhone保有量将突破13亿部,其中超过50%为二手手机。报告还预测,从2024年起,iPhone系列机型的平均寿命将达8年。预计在未来某个时间点,苹果可能将“更认真地考虑”未来政策与策略。

  • 平均寿命将8年 太耐用!苹果要控制iPhone二手市场 刺激大家换新

    你知道iPhone有多耐用吗,其二手平均寿命长达8年。研究机构CCSInsight发布报告称,到今年年底,全球iPhone保有量将达到13亿部,其中超过50%是二手手机,从2024年开始,iPhone系列机型的平均寿命将达到8年。有行业人士也是表示,苹果可以开始专注于一个经过验证的”系统,对翻新后的iPhone进行评级,以鼓励高质量的二手设备流转。

  • 双碳三周年,拍拍二手持助力循环经济发展

    9月22日,我国提出“双碳”目标三周年。在过去三年中,全国各个领域和行业都在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战略,不断夯实节能工作基础,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通过优化资源配置、推广绿色消费、开展碳减排实践等举措,平台将继续助力循环经济发展,为实现“双碳”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 iPhone流通超13亿部 二手成主流

    根据最新的市场预测,到2023年底,全球iPhone手机的流通数量将超过13亿部,其中二手iphone将会占据超过一半的市场份额。这一数据有力地展示了iPhone的耐用性和持续吸引力。”Gebbie进一步解释道。

  • iPhone活跃设备数量超过13亿台 50%以上为二手

    据CCSInsight最新发布的预测,预计到2023年底,iPhone活跃设备数量将超过13亿台,其中50%以上为二手手机。这一预测凸显了苹果智能手机的使用寿命不断延长的趋势。虽然iPhone15系列相对于iPhone14系列机型来说有所提升,但巨大的价差和相对较少的升级动力使得用户更倾向于购买二手设备。

  • iPhone活跃设备将超13亿部:二手设备比例将超过50%

    据研究机构CCSInsight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预计到2023年底,全球将有超过13亿部iPhone活跃设备,其中二手设备的比例将达到50%以上。这一数据超越了苹果CEO蒂姆·库克此前在2021年7月所说的iPhone活跃设备已经超过10亿大关的表态。就在今年9月初,另一项研究报告指出,在iPhone15系列的推动下,苹果有望取代三星成为2023年销量最高的智能手机厂商。

  • iPhone寿命恐迎来迎来延长,13亿部中超过半数是二手

    分析机构CCSInsight近日发布一份报告,预测到2023年底,全球将有13亿部iPhone在流通,其中有超过半数是二手手机。苹果iPhone的使用寿命正在延长。随着时间的推移,苹果可能会更加认真考虑到这个问题。

  • 楼盘名列房产网站排行榜首位 网站权重9

    日前,据最 新的站长网站排行榜显示,楼盘网在房产网站排名榜单中仍然排在首位。网站排行榜是站长之家旗下提供中文网站排名服务的栏目,收集了国内各行业排名前列的众多知名网站,是国内知名的中文网站排行榜。据了解,房产网站排名榜单是根据百度权重和网站PR值三方面情况对网站进行综合打分评估的排序结果,楼盘网以 4599 的得分在所有房产网站中排名居首。并�

  • 报告:到今年底全球将有13亿部iPhone活跃设备 超50%为二手设备

    研究机构CCSInsight发布报告称,到2023年底,全球将有13亿部iPhone活跃设备,其中超过50%是二手设备。早在2021年7月份,苹果CEO蒂姆�库克就表示,iPhone活跃设备量已超过10亿大关。今年9月初,有研究机构预计,iPhone15系列有望推动苹果取代三星电子,成为2023年销量最高的智能手机厂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