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天猫好房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好房“喵屋汇”会员突破1000万

2022-10-26 14:26 · 稿源: 电商报

10 月 26 日消息,日前,天猫好房宣布“喵屋汇”会员突破 1000 万人,“租到好生活 回血双11”活动报名人数超过 170 万,天猫好房广受热捧的大促IP“回血双11”在租房行业掀起营销高潮。

据了解, 7 月 26 日,国内首个数字化店铺聚合式租房交易平台“天猫好房租房交易平台”上线,同时,天猫好房推出租户会员体系“喵屋汇”,为会员提供“红包补贴”、”生活特权”、“租房保障”等多重权益。天猫好房也在原有“喵屋汇”会员权益基础上实力加码,“租到好生活 回血双11”活动,将释放一万份最高报销额度 1111 元的幸运回血红包空降租房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