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吃瓜网友热议马斯克Twitter收购案 现阶段锁定10月28日

2022-10-21 15:45 · 稿源: cnbeta

作为一名在社交网络上具有极大影响力的科技巨富,伊隆·马斯克(Elon Musk)与 Twitter 就收购与否闹起的矛盾,早已人尽皆知。与此同时,马斯克也在积极酝酿收购 Twitter 后的大规模裁员 —— 通过缩减近 75% 人员(数千名)开支,该公司将只留下大约 2000 名雇员。

周四,Twitter 总法律顾问向员工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承诺目前不会实施大规模裁员。

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一旦交易完成,马斯克很可能大刀阔斧地改变 Twitter、将“闲杂人等”都清理出去。

1.png

很快,这一消息就席卷了互联网,并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

有趣的是,在此期间,马斯克在梅德韦杰夫推特的评论区,回复了一条调侃英国首相利兹·特拉斯(@trussliz)“败给了生菜”的下台新闻。

3.png

甚至忙里偷闲怼了美国证监会(SEC)

在前一天的财报电话会议上,马斯克还曾向投资者表示:“在我看来,Twitter 的长期潜力,较该公司当前的价值要搞出一个数量级”。

但不久后,又有消息称马斯克认为 Twitter 雇用了太多人。

2.png

当然,目前讨论的一个重要前提,就是马斯克能够赶在 10 月 28 日之前完成这笔交易。

4.png

若未能做到这一点,公司将与其再次对簿公堂,并继续就最初的报价打口水仗 —— 每股 54.20 美元(相当于 440 亿美元的收购要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