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lef飞行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Alef推出Model A飞行汽车 并希望从2025年开始销售

2022-10-20 11:45 · 稿源: cnbeta

据CNET报道,Alef Aeronautics公司周三公布了其第一辆Alef飞行汽车的原型,该公司希望从2025年开始,这款价值30万美元的汽车将让富裕的上班族在公路上驾驶,并在交通上翱翔。

Alef Model A 被设计为地面行驶距离为200英里,空中续航里程为110英里。这家初创公司还开始在其网站上接受首批车型的订单。

该公司在加利福尼亚州圣马特奥的德雷珀大学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展示了Alef Model A的原型和两个名为Alef Zero的飞行原型,该公司的两个硅谷设计中心之一就设在这里。Alef首席执行官Jim Dukhovny在接受采访时说,Model A将安装8个螺旋桨,应该可以在未来几个月内首次飞行,最终可能在2030年推出售价35000美元的Model Z,只需持有无人机执照即可操作。

该公司是众多希望通过电动垂直起降飞机和自主驾驶技术革新交通的航空企业之一。但是,工程方面的挑战很大,而监管方面的挑战也许更大,因为公民、联邦航空管理局和地方政府都在与数以百计的个人飞机和可能的送货无人机在天空中穿梭的想法作斗争。

Dukhovny说,Alef飞行汽车将彻底改变交通状况,并指出《回到未来》《黑客帝国》电影以及《杰森一家》动画片中的飞行汽车。活动期间播放的一段视频显示了一个动画,几十辆飞行汽车在旧金山上空的空中车道上流动。

Dukhovny说:“几乎所有对未来的设想都是完全相同的:飞行汽车。我们实际上可以解决未来一百年内世界上的所有交通问题。”混合飞机的设计

按照设计,电池供电的机器Alef将使用八个螺旋桨垂直起飞,这些螺旋桨被安置在一个与大型轿车大小差不多的机身内。一个或两个乘客坐在一个“气泡”内,但该车的网状顶部的大部分内部只是空气。

这种垂直起飞技术在无人机行业已经很成熟了,该公司已经用它的两个Alef Zero原型机进行了测试。

接下来的东西,到目前为止只用较小规模的原型机进行了测试,更不寻常,但对飞机的设计至关重要。机身围绕其长轴旋转90度,从向上飞行转变为向前飞行。当它旋转时,车体的一侧成为顶翼,另一侧成为底翼。

这是一个雄心勃勃的项目。混合设计很灵活,但它们不如特殊用途的设计好。一辆飞行汽车在驾驶方面会比汽车差,在飞行方面会比飞机差,因为飞机不需要担心转向、刹车和在高速公路上的挡泥板问题。

但Alef雄心勃勃,有两个团队在进行平行设计,试图加快开发速度,一个在圣马特奥,一个在硅谷更南边的公司总部圣克拉拉。

而且它希望从比飞行几十英里更适度的能力开始:短距离跳跃,可以短暂地将飞机举过道路上的问题区域。

该该工程总监和联合创始人Constantine Kisly说,第一架Alef Model A应该有大约200磅的有效载荷,包括乘客和行李。他指出,大多数通勤车只携带一名乘客,但他也在研究一种两人设计,使有效载荷增加一倍。

该公司还想建造一个由氢燃料电池驱动的Alef设计,另一位工程师和公司联合创始人Oleg Petrov说。他说,这应该有更好的续航能力,即400英里。

Petrov说,该公司还没有测试过从向上起飞到水平飞行的支点,有一个人类乘客。这要复杂得多,风险也大,将在该公司筹集到另一轮资金后进行。Tim Draper是一位备受瞩目的硅谷风险投资家,他也曾资助过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是Alef的早期投资者。

该公司希望,Alef Z最终可在飞行中续航里程达200英里,在公路上续航里程达400英里,其可搭载4至6名乘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