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Linus Torvalds在Linux 6.1-rc1发布后敦促开发者改掉拖延症

2022-10-18 16:30 · 稿源: cnbeta

为了让后续生活工作更加轻松,随着 Linux 6.1 首个候选发布(rc1)版本的发布,Linux 内核项目主心骨 Linus Torvalds 也呼吁广大开发人员能够在这轮开发周期内尽早添加代码。他表示:“在我收拾完自己的机器并赶上合并窗口之后,还是对各种被拖延的查询请求感到有些沮丧”。

(来自:LKML)

Linus Torvalds 补充道:“正如我之前提到过的那样,卡在截止日期最后几天看到这么多查询请求,着实让人烦躁”。

有鉴于此,他希望为 Linux 内核开发人员提供有关“如何正确做到这点”提供了进一步指导。

合并窗口期确实有两周,但我只能在极其有限的时间内仔细查看、而不是有两周时间来拼凑出一个在第二个周五发送的 Linux 分支。

在念完高中之后,你们本不该继续扮演‘死线战士’—— 通宵达旦地赶在截止日期前一天上交论文 —— 毕竟我们现在是在搞更加严肃的 Linux 内核开发。

当然,Linus Torvalds 也知道自己不是第一次这么暴躁了,而且毫不怀疑这不会是最后一次。即便如此,他还是敦促开发人员在 Linux 内核代码上多用点心。

最后,他不寻常地呼吁测试人员去瞅一眼 Linux 的 git 树 —— 尽管这轮合并窗口不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但它好歹也详实到让人难以提供短日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