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联发科天玑9200旗舰芯片曝光,11月发布,新一代ARM架构

2022-10-18 14:4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10月18日消息 新一代联发科天玑旗舰的爆料来了,命名为天玑 9200,采用 Cortex-X3 大核 CPU,GPU 是最新的 G715,性能提升基本可以保证,11 月发布。

从台积电和三星的工艺排期来看,天玑 9200 芯片可能仍旧是 4nm 制程下的产品,那么在整体工艺不变的情况下,下一代安卓旗舰会不会烫手,基本取决于 Cortex-X3 大核能不能扛得住。

根据 Arm 放出的数据,在手机上,Cortex-X3 带来了25% 的性能提升;在笔记本电脑设备上,提升达到了 34%。

终端方面,不出意外的话,首发天玑 9200 芯片的应该是 OV 系。博主爆料称,天玑 9200 新机包括 vivo X 系列、OPPO Find X 系列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