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宝马最新资讯  > 正文

宝马或将电动版 Mini 汽车生产迁往中国

2022-10-16 15: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6日消息:据《泰晤士报》报道,德国车企宝马集团将停止在其英国牛津工厂生产MINI电动车型,并将在明年年底前把该生产线转移到中国。报道称,这是对于英国绿色能源汽车产业雄心的一次「重大打击」。

宝马

报道称,宝马集团位于英国牛津的考利工厂每年能够生产4万辆纯电动MINI新车,计划在明年年底前停止生产。此前本田也曾关闭其在英国的工厂,将生产转回日本。目前,宝马MINI品牌只有一款纯电动车型——即MINI Cooper SE两门车。

英国汽车杂志《汽车经销商》(Car Dealer)15日援引英国《泰晤士报》报道称,宝马MINI品牌的新任负责人Stefanie Wurst表示,由于牛津工厂必须在同一条生产线上同时生产电车和油车,其运行效率并不高,因此公司决定,该工厂自明年起将专注于为国内和国际市场制造汽油动力的MINI车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