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S4最新资讯  > 正文

玩家吐槽PS4遇到日期重置为1970年1月1日的Bug

2022-10-15 13:51 · 稿源: cnbeta

虽然不是第一次见到“1970年1月1日”的新闻,但作为有史以来最畅销的视频游戏主机之一,索尼 PlayStation4还是于近日给玩家们送上了这么一个“日期重置”Bug 。据悉,该平台有着相当简洁的 UI 和多款广受好评的独占游戏作品,比如《战神》、《漫威蜘蛛侠》、《最后生还者2》和《神秘海域4》。

此外索尼为 PS4玩家提供了群聊、消息和下载列表等体验,玩家可轻松回到游戏和访问相关菜单。相比之下,PS5的 UI 显得要更加复杂一些。

尴尬的是,在 Reddit 上的一篇文章中,网友 csakif25__ 晒出了一张 PS4菜单截图。当时他正尝试与好友创建个新群组,但系统提示选中的所有人已在同组中。

2.png

PS4系统未能获取到正确的时间和日期信息

从文字描述来看,PS4有让玩家从列表中挑选一个组。但让人忍不住吐槽的是,右侧列出的日期,竟然是数值溢出后重置的1970年1月1日(Unix 计时起始点 / UTC00:00:00)。

需要指出的是,初代 PlayStation 于1994年在日本问世,所以这个软件 bug 直接将历史往前提了24年。

一位网友调侃道,没想到自己在1970年就和朋友一起玩过游戏。另一位网友则表示,虽然玩了多年的《GTA5》,但感觉它在52年前就问世了。

此外一位 PlayStation 粉丝报告称,他甚至在1970年1月1日就解锁了《GTA4》游戏的成就奖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