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回力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网购运动鞋穿一周拆出剪刀 回力回应:系假冒伪劣产品 非授权店铺

2022-10-14 13:00 · 稿源: 快科技

10月14日消息,据信号财经报道,福建厦门俞女士反映,十一长假结束后,给孩子洗鞋看到有铁锈,拆开发现鞋底有一把剪刀,当时感觉很震惊,幸好孩子没受伤。

俞女士称,孩子说鞋底很软,没有感到不舒服,她找商家索赔未果,最终平台将货款49.9元退还给自己。

对此,回力公司发布声明,称该视频中的涉事鞋品非回力品牌,系假冒伪劣产品,该店铺也非回力公司授权店铺,回力已对该店铺提起法律诉讼。

回力表示,相关视频内容严重损害了回力品牌声誉,对此类不实报道,我司将依法保护自身权益,持续跟进相关事宜,对造谣发布者追究法律责任,请各方尽快删除相关不实报道。

最后,感谢大家对回力品牌的关心和支持,也请广大消费者在正规渠道购买回力品牌产品,回力将一如既往的为消费者提供符合消费者需求的合格产品。

女子网购运动鞋穿一周拆出剪刀 回力回应:系假冒伪劣产品 非授权店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