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etflix最新资讯  > 正文

Netflix在2022年第三季度推出了1026集原创剧集

2022-10-13 16:30 · 稿源: Donews

DoNews10 月 13 日消息(郭睿琦)据Variety报道,根据华尔街公司MoffettNathanson的统计,Netflix在 2022 年第三季度推出了 1026 集原创剧集,打破了自己在单季度中的记录。

这是其他流媒体竞争对手的五倍多:根据报告,亚马逊Prime Video和Hulu分别发布了 223 集和 194 集, Disney+推出了 140 集原创剧集。现在由华纳兄弟探索公司(Warner Bros. Discovery )拥有的HBO Max在第三季度发布了 114 集--比平时少得多,是该服务自 2020 年第二季度(推出后的第二个季度)以来最少的片单。近几个月来,WBD一直在缩减HBO Max的内容,因为它希望削减成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