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与本田合资公司将于 2026 年开始交付电动汽车

2022-10-13 15: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3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索尼本田汽车的合资公司Sony Honda Mobility的CEO水野泰秀表示,将于2026年春季向美国市场交付电动汽车,2026年下半年向日本市场交付,接下来将考虑进入欧洲市场。

索尼

该合资公司将在2025年开始销售。此外,该公司将在本田的北美工厂生产电动汽车,并主要在北美采购原材料。今年6月,索尼和本田宣布正式签署协议,成立合资公司Sony Honda Mobility,将销售电动汽车并提供移动服务。双方各向新的合资公司投资50亿日元。曾任本田中国本部长的水野泰秀任合资公司董事长兼CEO。

索尼预计,此次合作将使其获得本田汽车在汽车制造、销售和服务方面长达数十年的专业知识,而本田汽车则寻求利用索尼在娱乐、网络和自动驾驶汽车传感器方面的知识。

Sony Honda Mobility首席运营官Izumi Kawanishi表示:「我们希望打造一支能够赢得海外市场的团队。与我们的电动汽车竞争对手相比,软件将是我们的优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