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国手游最新资讯  > 正文

2022年9月中国手游发行商全球收入排行榜:腾讯居首

2022-10-11 15: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1日 消息:全球领先的移动应用&手游情报平台SensorTower发布了2022年9月中国手游发行商在全球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的收入排名。

数据显示,本期共42个中国厂商入围全球手游发行商收入榜TOP100,合计吸金18.8亿美元,占全球TOP100手游发行商收入38.3%。

中国手游发行商收入TOP30中,腾讯位居第一,网易第二。米哈游第三,三七互娱第四,趣加第五,具体如下:

图片

本期米哈游《原神》迎来上市2周年庆典。9月28日周年庆当天,该游戏登上中国和日本iOS手游畅销榜榜首,跻身美国iOS手游畅销榜第2名。与此同时,《崩坏3》于9月15日推出的6.0版本为玩家带来新角色、新武器等海量新内容和活动。在这两款游戏的带动下,本期米哈游移动端收入环比增长5%。

中国App Store手游收入TOP20中,《王者荣耀》排在第一,《和平精英》第二,《原神》第三。

值得一提的是,9月16日,《英雄联盟手游》迎来了3.4版本更新。在两名新英雄的带动下,游戏9月收入环比增长52%。随着另外两名英雄在10月底和11月初登场,游戏收入将再度迎来新的峰值。

图片

《阴阳师》国服6周年庆在9月21日开启,随着全新SSR式神和海量活动上线,游戏收入环比增长122%,重回榜单第12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