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淘宝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直播数据:点淘家装家居相关短视频发布数量同比去年增长48倍

2022-10-10 09: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0日 消息:近日,淘宝直播ON MAP联合点淘APP,发布了《淘宝直播2022家装家居行业趋势报告》,以直播间家装家居品类消费报告的形式,洞察直播用户人群的家装家居消费情况,展现2022年家装家居品类的新消费趋势。

数据显示,“家点灵感家装新趋势”活动期间,2022年家装家居行业店播成交同比去年增长48%,开播账号数同比去年增长27.8%。其中,Z世代人群线上消费能力以及消费医院更高,同时也更注重幸福感仪式感。

image.png

报告称,在宅经济和健康生活的驱动下,家装家居品类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追捧和喜爱。浏览达人和设计师的短视频推荐攻略已成为用户习惯。

数据显示,点淘上家装家居相关短视频发布数量同比去年增长48倍,短视频挂品点击率同比去年增长33%,同时,成交增长了55倍。

image.png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