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S16最新资讯  > 正文

初代AirPods Pro和AirPods Max的iOS 16.1版自适应通透模式是个BUG

2022-10-04 10: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4日消息:据彭博社记者Mark Gurman报道,AirPods Pro2自适应透明度功能不会出现在初代AirPods Pro或AirPods Max上。在第三个iOS16.1测试版中出现的自适应通透设置,显然是一个BUG。

AirPods Pro 2,苹果,TWS,真无线耳机

随着AirPods Pro2的正式发布,自适应通透被设计为允许AirPods屏蔽大音量的声音,如音乐会上的大喇叭、警报器、建筑工程高分贝声音,而不会屏蔽所有噪音。

据了解,上周苹果的第三个iOS16.1测试版将第二代AirPods Pro推出的自适应通透功能扩展到了初代的AirPods Pro,现在有几个用户确认它在AirPods Max上也能使用。运行最新5A304a固件的苹果AirPods Max耳机的用户报告说,在iOS16.1和iPadOS16.1测试版中,可以在设置应用程序的AirPods Max部分使用新的自适应通透模式开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