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MOLED最新资讯  > 正文

总投资480亿元!天马第6代柔性AMOLED项目首批产品出货

2022-09-27 16:2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天马官方透露,厦门天马显示科技有限公司近日迎来发展里程碑——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项目首批柔性AMOLED产品出货。

天马表示,自2022年2月成功点亮首片柔性AMOLED显示屏后,天马显示科技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始终处于产线产能和产品良率的爬坡提升阶段,直到8月成功实现了首批柔性 AMOLED 产品出货国际品牌客户。

据悉,天马显示科技第 6 代柔性 AMOLED 生产线项目总投资480亿元,是目前国内单体最大的柔性 AMOLED 单体工厂。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 126 万平方米,其中工艺洁净区面积约 60 万平方米。

据介绍,该项目主要聚焦中小尺寸高端显示领域,提供柔性 AMOLED 显示解决方案,在折叠、低频、低功耗、屏下摄像等前沿技术都已做了规划布局,并与多家主流品牌客户在技术预研及产品认证方面稳步推进合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