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安卓灵动岛APP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卓灵动岛App上架谷歌Play商店 称几乎兼容所有应用程序

2022-09-23 10: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3日 消息:近日,一款名为“dynamicSpot”的安卓灵动岛APP在Google Play商店上架。

应用介绍显示,“dynamicSpot”可以提供灵动岛迷你多任务功能,访问最近的通知或手机状态更改。只需点击小黑色弹出窗口即可打开显示的应用程序,长按弹出窗口,即可将其展开并查看更多详细信息。

此外,“dynamicSpot”还支持自定义显示应用程序等功能。

QQ截图20220923102928.jpg

该APP开发者表示,由于dynamicSpot使用Android的通知系统,几乎兼容所有应用程序,如消息通知、计时器应用程序甚至音乐应用。

除了上述APP,早在9月12日,另一款安卓灵动岛APP“灵动鸟”就已出现在网络上。该应用目前支持充电以及连接耳机显示功能。

QQ截图20220913101300.jpg

据了解,灵动岛为iPhone14Pro系列独占交互UI功能。可以显示通知、提醒和实时活动。用户还可以通过触控灵动岛进行操控音乐等操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