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Civi2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Civi 2发布会9月27日举行!Hello Kitty联名款“小白裙”外观吸睛

2022-09-22 19:1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Civi 2新品发布会将于9月27日下午14:00召开,今天,小米官方放出了小米 Civi 2新机的预热系列海报,这些海报不仅展示了该机的正背面外观与影像规格,还展示了其与Hello Kitty联名设计的“小白裙”配色外观,优雅又可爱。

从小米放出的预热信息来看,小米Civi 2正面将采用一块双曲面居中药丸屏,前置双摄——32MP+32MP,专业AF自动对焦、专业ALD镀膜、f/2.0超大光圈,进光量提升50%,号称小米“仿生双眸 氛围人像”;后置三摄,其中主摄为50MP,与小米12同款的1/1.56英寸大底,搭配小米自研“影像大脑”,可实现技术抓拍。此外据爆料称,该机将搭载骁龙7 Gen1处理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