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4 Pro被吐槽后盖不耐划 网友现场看完理解苹果:刚上几天故意划的

2022-09-19 10:46 · 稿源: 快科技

虽然iPhone 14系列才发布没几天,但吐槽”之声一直不断,前有灵动岛适配体验不佳,今天又有用户爆料iPhone 14 Pro/Pro Max的后背似乎特别容易刮花。

在一些线下苹果直营店铺中,一些才刚刚上架展示没多久的新机,背板都出现了或过或少的刮痕,而类型的情况几乎没有在iPhone 13 Pro/Pro Max、iPhone 12 Pro/Pro Max上出现过。

对于这个掉漆,不少网友质疑,虽然iPhone 14系类后期可能掉漆,但是这种刚上市一天就掉漆的,实在是说不过去,如果不是螺丝刀划,那就是故意的,显然说不过去。

还有首批入手iPhone 14系列的用户直言,裸机用了几天,虽然不确定iPhone 14后期是不是会掉漆,但是这刚上手想要出现上述划痕,除非你自己那坚硬的物品去划,正常磨损根本不可能出现。

有圈内人士也是直言,每次新品iPhone发售后,有部分网友就会去零售店做测试划痕实验,这个已经是心照不宣的事情了,那这个吐槽苹果质量确实有些不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