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5G手机壳最新资讯  > 正文

门店已到货 华为Mate 50 Pro 5G手机壳实物曝光

2022-09-18 08:3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就在今日,知名数码博主@旺仔百事通 曝光了华为Mate 50 5G手机壳的照片,其中展示了华为Mate 50 5G手机壳的包装。从其曝光的图片来看,该手机壳主体颜色采用了黑色为主,包装盒上写着仅适用Mate 50 Pro。

知名数码博主@旺仔百事通 曝光了华为Mate 50 5G手机壳的照片

此前华为P50 Pro 5G手机壳大家就发现了很多问题,其中一位网友反映5G手机壳问题:第一:壳子重52.6G,戴上妥妥超半斤。 第二:充电会掉到4G,重新连接要等30秒左右。 第三:使用期间不稳定可能会掉到4G。 第四:机身更热一点,而且待机耗电增加20% 第五:速度比完全体5G慢6倍。 第六:每个月交10块钱的esim服务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