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ETH合并数小时后NVIDIA GeForce和AMD Radeon显卡价格创下历史

2022-09-16 07:55 · 稿源: cnbeta

ETH合并刚刚开始几个小时,我们已经注意到各个零售商对NVIDIA GeForce和AMD Radeon显卡的大幅降价。最近的降价背后有几个因素,其中之一无疑是我们所知的ETH挖矿的结束。随着ETH的合并,显卡上的挖矿或多或少地结束了,而这是市场已经预期了一段时间的事情。

自从加密货币开始下跌以来,英伟达和AMD一直在纠正他们的GPU库存和价格,这可能是GPU挖矿的最后一枚钉子。因此,现在GPU供应商不能再依靠矿工作为销售其显卡的方式,而是要回到促进游戏业务。两家厂商都在试图通过提供针对零售商的折扣和捆绑(游戏/配件)来让玩家购买他们现有的库存,而零售商自己也在通过捆绑整个显示器来进行额外的努力,因为他们现在正坐在过剩的GPU库存上。

但对零售商来说,事情会变得更糟,因为他们不仅有一大堆"新"的GPU要卖,而且大量的采矿GPU已经进入二手市场,其价格甚至比目前的零售价还要低,而且新一代的游戏显卡也将很快面世。因此,加密货币已经死了,由于通货膨胀和对下一代硬件的期待,游戏玩家不买显卡,即使有人想买显卡,考虑到他们不会长期使用它,他们也只会走二手PC市场路线。这意味着我们看到价格持续下降,已经为那些可能仍想购买新显卡的人找到了一些无可挑剔的交易。

NVIDIA GeForce RTX 3090 Ti,它的售价首次低于1000美元。几周前,RTX 3090 Non-Ti的价格已经低于1000美元,但现在是3090 Ti跌破1000美元的时候了。在新蛋网,技嘉GeForce RTX 3090 Ti Gaming的售价为999美元,你甚至可以通过Marvel's Spiderman Remastered获得59.99美元的附加价值。但是999美元仍然是一个非常高的价格。中国市场有许多RTX 3090 Ti的价格远远低于1000美元,约为4999元人民币或700美元左右。

NVIDIA GeForce RTX 3070也有一个不错的交易,Gigabyte Eagle OC版本价格低于500美元,为499美元。其余的卡与前一周相比,价格也下降了10-50美元。在AMD阵营中,RX 6800 XT的价格低于600美元,上市价格仅为579.99美元,你还可以以359.99美元的价格抢购RX 6700 XT。Radeon RX 6600也可以以219.99美元的价格找到,这对预算型PC来说是一个相当不错的交易。在Microcenter,6900 XT目前售价为679.99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