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权衡重新制定中国零售战略 市区购物中心展厅转向郊区门店发展

2022-09-15 17: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5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两位知情人士表示,特斯拉正在重新评估其在中国这个第二大市场销售电动汽车的方式,并考虑在北京等城市关闭一些华丽的商场展厅,因为在疫情限制期间,这些商场的客流量骤减。

特斯拉

知情人士表示,这一转变将更加重视成本较低的郊区门店,这些门店也可以提供维修服务,因为该公司正在努力实现埃隆·马斯克的目标,即改善现有客户的服务,其中许多人都抱怨长期交付拖延时间。其中一位人士说,作为这项工作的一部分,特斯拉正寻求加大在中国招聘技术人员和其他服务人员的力度。特斯拉的中国招聘网站显示,截至周四,有300多个服务岗位的空缺。

马斯克上周在Twitter上说,他已经将 「推进特斯拉服务,使其变得更棒」作为首要任务,以回应德克萨斯州一位抱怨他的车辆已经等待了一个月的特斯拉车主。

与主流汽车制造商不同,特斯拉拥有自己所有的门店,而不是依靠经销商。它还在网上销售其汽车。这使得它有更多的余地来调整最初以苹果商店为模式的零售战略。

特斯拉没有立即回应评论请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