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onnieRoss最新资讯  > 正文

任期长达15年:微软343工作室创始人Bonnie Ross宣布离职

2022-09-13 19:58 · 稿源: 快科技

2007年,微软成立了343工作室,用以接手Bungie离开微软之后《光环》系列游戏的开发工作。

现在,343工作室的创始人、工作室主管Bonnie Ross宣布,将正式离职,离开这一她付出了15年心血的工作室,也离开她供职28年之久的微软。

根据Bonnie Ross本人的说法,她离开微软与343是由于一个家庭医疗问题”,并表示为343工作室的每个人在《光环》系列和其他许多方面所做的工作感到十分的骄傲。

根据微软Xbox官方声明,在Bonnie Ross离职之后,原制作主管Pierre Hintze将立即接任343工作室的负责人一职。

目前,微软与343均为对创始人的离职是否会导致《光环:无限》后续开发受到影响做出回应;但其战役合作和第三赛季均已宣布延期,原定的本地分屏合作模式也遭到取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