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宣布 iPhone 在连接假 AirPods 时将显示新的弹窗提示

2022-09-13 14: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3日消息:iOS16开始,如果用户试图将假的AirPods连接到设备上,他们的iPhone可能会看到一个「无法验证AirPods」的提示。开发者Steve Moser今天在苹果一份新的支持文件发布了有关这一警报的更多信息。

ios16-iphone13-pro-cannot-verify-airpods-prompt.png

图片来自 Apple

该支持文件指出,未经验证的AirPods仍然可以连接到iPhone上,但可能无法达到预期效果。苹果的警报有一个醒目的「不要连接」按钮,但用户可以点击较小的「在蓝牙设置中连接」链接,如果他们需要选择连接未经验证的AirPods的话。

据了解,该警报功能是上周在iOS16候选发布版的代码中首次发现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