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10月份发布会曝光,可能发布M2 iPad Pro和AR头显

2022-09-12 14: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消息称,苹果公司正在准备10月份的发布会。这一次发布会的重点放在新的iPad、 Mac和即将推出的操作系统上: iPadOS16和MacOS Ventura。

据了解,搭载M2处理器的iPad Pro有两个版本,分别是11英寸带液晶显示屏的iPad Pro和12.9英寸带miniLED屏幕的iPad Pro,两款iPad可能支持MagSafe充电。

苹果一直在为其入门的iPad进行更重大的升级。现有信息显示,第10代 iPad (代号为J272)将采用USB-C接口,而不是“闪电”口。这意味着苹果最终计划将USB-C引入整个iPad系列。

有了USB-C,入门级iPad用户可以轻松地将其连接到外部显示器,如苹果的Studio Display。

新的入门级iPad视网膜显示屏的分辨率与iPad Air相同,屏幕尺寸可能增加到10.5英寸,甚至10.9英寸。

此外,苹果的MR头显可能会作为one more thing在10月份发布。目前有传言称,该产品最早将于今年年底推出,并将于2023年开始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