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北斗卫星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50北斗卫星消息仅能发不能收? 真相来了

2022-09-06 20:0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9月6日消息,华为Mate50系列今日发布,支持北斗卫星消息硬件能力,是业界首款支持北斗卫星消息的大众智能手机。据了解,华为Mate50、华为Mate50 Pro为北斗卫星消息提供移动终端硬件,仅支持发送,不支持接收,需在空旷无遮蔽处使用。首次使用前需在有地面网络的环境下,通过畅连App激活。此功能仅限中国大陆地区(不含港澳台地区)。

华为Mate50北斗卫星消息仅能发不能收? 真相来了

据“凰家评测”介绍,北斗卫星信息可以发送19个字符,发出的信息中包含发出者所在的地理位置坐标,点击位置链接可在地图上查看位置。“Mate50北斗卫星信息不支持接收”是指接到北斗消息的用户无法直接回复信息让使用Mate50发出信息的用户收到。也就是说目前北斗卫星信息仅支持发出内容,无法与接收者互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