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leWatch最新资讯  > 正文

Apple Watch Pro将获得专属表带和表盘 突出其对"极限运动"的关注

2022-09-06 19:15 · 稿源: cnbeta

由于Apple Watch Series 8或新的Apple Watch SE的升级幅度并不大,Apple Watch Pro可能会被区别对待,作为倾向于从事极限运动的用户的设备进行销售。为了使该智能手表脱颖而出并符合这一主题,爆料者称苹果将为其制作专属的表带和表盘主题美学设计。

鉴于Apple Watch Pro将采用该公司推出的所有智能手表型号中最大的显示屏,彭博社的Mark Gurman认为有必要推送另一条推文,声称新的表带和表盘将为这款高端可穿戴设备而特别设计。据报道,该设备本身将采用坚固的外壳,使其比以前推出的Apple Watch型号更耐用。

同样,表带可能由更耐用的材料制成,这允许用户将Apple Watch Pro暴露在更恶劣的环境中,同时能够承受巨大的磨损。而至于表盘如何设计以适应极限运动主题以及开发多少条不同风格的手表带还有待观察。

假设人们在为Apple Watch Pro掏了1000美元后不想再花钱,那么旧的表带仍将与这款高级可穿戴设备兼容。但是,因为表面大了不止一圈,头重脚轻的结果很可能让佩戴起来不很完美,甚至可能会造成一些不适,所以建议潜在买家盲狙之前先去门店试戴一下产品。

图片.png

据今天的最新传闻显示,Apple Watch Pro的外壳设计将与Apple Watch Series 7类似,这意味着我们将继续在Apple Watch Pro上看到圆角,而不是一个新的、扁平的显示屏。顾客也不用期待更多新的传感器,因此,如果你想在即将花钱的同时得到一些额外的健康功能,你可能需要等待明年的更新型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